Blameonme

桶右。
人烂写不出好东西。
文章总是被屏蔽,指路VB:-Sparkle Unicorn-

【Timjay】How to make a gay straight.

ABO,沙雕玩意儿。我超快地摸出了小甜饼o(*////▽////*)q

 

 

 

01

Jason Todd是个omega。

 

他本来应该是alpha的。未分化前的性别检测说他的第二性别是alpha,身份证上他的第二性别是alpha,就连死亡证明上也是。复活之后他虽然没有法律上的身份了,但他仍然坚信他是的。

 

但是该死的一定是拉撒路之池有什么问题。从拉撒路之池爬出来之后他迟来的分化才刚刚开始,第一次发|情期就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当红头罩气势汹汹地用枪指着蝙蝠侠跟他放狠话而身上开始散发出浓郁的omega信息素气味时,Jason发誓那是他这辈子最尴尬的时刻。

 

第二尴尬的时刻是意识到夜翼也在场。

 

……于是他决定把这笔账记在Ra's al Ghul头上。

 

 

Jason没有刻意遮掩这件事,反正第二性别对他的影响也只有一些麻烦的发|情期而已,不耽误他踢罪犯的屁股。他不确定有多少人知道了他的性别,反正如果Bruce知道那么Alfred应该也知道,而Dick Grayson知道那么全世界可能都知道了。

 

 

 

02

Tim Drake是个alpha。

 

这句话的意思是……没错,他知道他的身份证上写的是omega,毕竟那可是他一个字一个字亲手伪造的。他开始伪造他的性别、他的指纹,他一切官方登记的生物特征时,他本来没有刻意要挑选omega这个性别的,不过,当你的所有兄弟一眼看上去都是钢铁alpha时,挑选一个非alpha的性别偶尔会带来一些便利。

 

话说回来,Tim一直想知道为什么Bruce捡回来的alpha能凑一桌麻将——如果算上整个蝙蝠家族的alpha的话,能凑一桌麻将牌——因此他虽然忍着不说,但他一直暗暗怀疑Bruce其实是个大alpha主义者。

 

 

成为omega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每个月你都可以若无其事地人间蒸发几天,没人会问你去了哪儿,干了什么。这让他可以放心大胆地作为红罗宾在世界各地活动——

 

——然后回到韦恩集团处理这段时间积累起来的所有公务。

 

Tim一边吨吨吨地灌咖啡,一边麻木地想,omega保护法案都颁布了那么多年,为什么没人想到要推出“防止omega因过劳猝死因公殉职法”呢。

 

 

 

03

太糟糕了。

 

Jason Todd想。

 

他觉得他可能喜欢上了Tim Drake。

 

 

“等等,Tim Drake?你的那个兄弟?红罗宾?韦恩集团的总裁?”

 

听到好友倾吐心事的Roy Harper瞪大了眼睛,差点把一口果汁喷Jason脸上,害得红头罩不得不拿他的脸擦了擦桌子。

 

“他也是omega吧?”被蹂躏之后的Roy抬起头悲愤地冲Jason大吼,嗓音里满是控诉:“你一个omega居然想泡另一个omega,知道现在alpha和omega的数量比已经达到多惊人的数字了吗?能不能考虑一下还没有omega的光棍alpha的感受!”

 

Jason幽幽地回答道:“嗨,Kory。”

 

Roy脸上的冷汗刷地就下来了,连忙转过头叫道:“Kory你听我解释——操!开这种玩笑Jason Todd你是人吗!”

 

“别废话。快告诉我该怎么追omega。”Jason冷酷地说。

 

Roy用吓懵的大脑吃力地思考了两秒,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你一个omega,让我教你怎么追omega?你为啥不先问问自己该怎么追你呢?”

 

Jason认真地想了想:“首先那个人要能打得过我,至少是平手。”

 

Roy:“……”

 

Roy:“不是你这标准也太高了?你怎么不直接说必须得是超级英雄啊。”

 

Jason斜了他一眼:“因为我发|情期有特殊需求。”

 

Roy大着胆子推测:“喜欢玩SM?”

 

Jason说:“喜欢揍人。顺便一提,你离被揍可是不远了。”

 

Roy目瞪口呆:“说真的,你这毛病为什么要祸害人家omega啊,我开始同情Tim Drake了。”想象一下,如果他是一个发|情期需要伴侣安抚结果却被暴揍一顿的omega,他这辈子大概都会对谈恋爱有心理阴影了。

 

“所以每次我都得把自己用绳子捆起来。”Jason说,“我的伴侣至少要有能把我绑住的能力才行。”

 

Roy沉默了一下。

 

 

“……我觉得这本质上还是玩SM。”

 

 

 

04

太糟糕了。

 

Tim Drake想。

 

他觉得他喜欢上了Jason Todd。

 

 

但Tim Drake不一样,虽然他也没有追求别人——特别是这个“别人”指的是一个跟自己性别相同的人的时候——的经历,但他一向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行动派。

 

所以,在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开始搜索“如何掰弯alpha”以及“要怎么上alpha”。

 

 

“Tim,你的快递。”

 

Dick抱着一个纸箱敲开了Tim的房间门。Tim打开门,自然地说声“谢谢”接了过去,装作没看到Dick微妙的表情。

 

但是Dick还是忍不住了:“你买的是什么?”虽然快递面单上没有明说,但那个发货地址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一种弟弟长大了的诡异欣慰感涌了上来。

 

好吧,没什么不能说的。Tim想了想:“催|情剂。”

 

Dick的笑容僵了一下:“……什么?”

 

“有促进信息素分泌的效果。”说起这几天他的研究成果,Tim可就来劲了,倒不是说他很想炫耀自己的学识,但是,嗯,也没人会拒绝这种机会吧:“一定程度上能把疼痛转化成快感,减轻alpha被侵犯的痛苦。”

 

Alpha?他刚才是说了alpha对吧?

 

“等等——”Dick连忙拦住了Tim的话,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这种多余的知识,他怕再听下去自己就会产生某种幻痛了。Dick的舌头都在打结:“你想上alpha?”

 

“我喜欢一个alpha。”Tim的耳朵悄无声息地红了起来,他尽可能保持语气平静,而无视掉胸腔里越来越响的心跳,只是想到Jason的名字就让他心里泛起一阵甜蜜的痛苦,“……这只是提前做一下准备。”

 

Dick迅速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Tim身边所有alpha的名单。除了没有第二性别的外星人之外,Tim身边的适龄单身alpha应该就只有——

 

他忍不住叫出了声。

 

 

“——可是Damian还是个孩子啊!”

 

 

Tim:“?”

 

 

 

05

是这样的。

 

由于第二性别的分化出现,人类可供选择的性取向复杂程度立刻上了一个次元,但是由于alpha和omega之间天生具有的信息素吸引,主流的配对还是alpha与omega,beta则往往倾向于与同性别的beta结合。

 

所以追求一个跟他一样是omega的Tim Drake,Jason还真没什么把握。他能想到的最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去Tim的地盘上串几次门。这对他和Tim来说都已经很平常了,Tim甚至直接给了他一串安全屋的钥匙,不过,呃,你明白的,超级英雄就要走窗户。

 

 

“嗨,Timbers。”

 

所以Jason突然推开Tim公寓的窗户时,Tim像是被吓到一样猛地跳了起来,慌慌张张地一边把什么东西往腰带里塞,一边转过身跟他打招呼:“如果你下次能敲门的话我会感激不尽的。”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Jason轻松地跳了进来,像只猫一样轻巧地落到了地板上,他一眼就注意到Tim又在对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因为Tim站起来的动作,Jason的角度刚好能看清亮起的屏幕和搜索引擎上键入的内容。

 

“要怎么上alpha”

 

Jason:“……”

 

 

他知道的。他知道掰弯一个omega很困难,而且他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但是他没想到Tim的取向已经坚定到了这种程度——

 

不。

 

不对。

 

这真的还属于铁omega的范畴吗?这是铁血omega吧?

 

 

 

06

Dick:“呃,小D,你喜欢Tim吗?我是说,你觉得你有可能跟他在一起吗?”

 

Damian:“?你有病吧。”

 

 

 

07

“——所以,因为Damian有事,”Dick在电话这头面不改色地说谎。上帝啊他也不想的,但是既然Damian对Tim没感觉,出于兄长的道义,他觉得他有必要把情感的苗头掐死在萌芽中才行。毕竟——Tim都买催|情剂了,谁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你能代替他跟Tim一起出任务吗,Jay?”

 

大概是因为Jason陷入了短暂的沉默,Dick不得不继续劝说道:“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不是很容易,但是我希望你能帮我一次,可以吗?”

 

“但我——”Jason张了张嘴,没把后半截话说出口。他的发|情期快到了。不过他想了想,还有三天时间,Tim又是个omega,就算真的遇到什么意外提前发|情应该也不会有问题——或者说没准能帮他们更顺利地完成任务。

 

“而且我跟Tim扮演情侣混进酒吧也不合适啊。”Dick说。

 

什么?扮演情侣?

 

“——我去。”Jason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08

综上所述,他们现在沦落到这个境地显然是一系列原因综合作用的结果。

 

 

 

09

厕所隔间很小,特别是对于两个塞进里面的男人来说。

 

但现在Jason Todd只希望它能再小一点,或者再大一点也行,总之要么他就必须得跟Tim挤在一起,要么他们能井水不犯河水,不管怎么样都比现在若有若无的肢体接触要好得多。这种情况下,他既不想贸然躲开Tim,又不能主动凑上去,只能听见自己越来越响的心跳,还有触碰过的肌肤燃烧般的温度。

 

Tim靠在门板上,专注地分辨外面的枪声和人声,十分钟前发现情况超出预想时,他们就呼叫了援助,现在他默默祈祷他们不会被发现,否则情况就要棘手得多了。

 

Jason张了张嘴,有点犹疑地问:“你有没有觉得……这里正在变热?”

 

Tim猛地转过头,舔了舔嘴唇,被Jason提醒过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嗓子干得像撒哈拉大沙漠,他发出的每一个字都在变得沙哑艰涩:“好像不是变热……这种感觉不太正常。”

 

他的脸色突然变了,他迅速地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腰带,然后没忍住骂了句脏话。

 

“怎么了?”Jason问,现在只要视力正常就能看出他的情况不对劲了,他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浮现出一层红晕,手指攥得指节发白。他一边说,一边大口喘气,像是离岸的鱼。

 

“我身上的催|情剂刚才被击碎了。”Tim说,然后他发现Jason正在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他。

 

“……你随身带催|情剂?”

 

Tim额头上的冷汗唰地就下来了:“不是那样的你听我解释。”

 

“解释?”Jason冲他扬了扬下巴。

 

Tim哽了一下。

 

……好像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不过没关系,”Tim冷静地调整了心态,试图若无其事地把这个话题跳过去,“催|情剂对alpha的作用比较小一点,至少不会诱导发|情。我们两个alpha只要控制一下信息素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等等,”Jason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了,他打断了Tim的话,“谁跟你‘两个alpha’啊?”

 

“嗯?”Tim愣了一下。

 

他们陷入了沉默的对视中。

 

……

 

 

“你他妈是alpha?!”

 

“你是omega?”

 

操。

 

Jason Todd的大脑空白了一秒,他看着Tim Drake,发现对方也用同样的表情看他,他们几乎同时脱口而出:

 

 

“难道Dick没有告诉你吗?”

 

 

Dick:?

 

 

 

10

“好,我知道了。”Dick按着耳边的通讯器,神色凝重地点了点头,“交给我们。”

 

他转过头,对Damian说:“Jason进入了发|情期,现在他俩躲在酒吧二楼厕所最里间。”

 

“哦。”Damian冷漠地点了点头,“那我们是要给Todd带抑制剂还是给Drake叫救护车?”

 

Dick:“……”

 

Dick脸上露出了微妙的表情:“Tim叫我们不要靠近那里。”

 

 

 

11

放屁。

 

说什么发|情期喜欢揍人都是放屁,都是因为没遇到那个alpha。Tim的信息素完全释放出来的时候,Jason只觉得腿都软了。

 

Jason被压在墙上,冰冷的瓷砖磨得他胸口难受,如果不是Tim捞住他的腰,他可能会失去平衡滑到地上。Tim站在他身后,一边又快又重地打开他的身体,一边温柔地安慰他,还低声不停跟他道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说对不起他就能不被|干哭了?

 

大概Tim感受到了他的恼火——其实主要是恼羞成怒——他开始转变策略了。

 

“我爱你,”Tim亲了亲他的耳尖,湿热的气息落在薄薄的皮肤上,“Jay。我爱你。”

 

妈的。他把整张脸都埋进了胳膊里,庆幸Tim现在看不见自己红透的脸颊,从肩膀到脊背的肌肉都在颤抖。

 

操。道歉没用,但是表白有用。

 

Jason努力转过脸,扯了扯alpha的衣领,Tim从善如流地凑上来跟他接吻。直到两个人都变得气喘吁吁,Tim才放开他,压低声音询问着:“我能标记你吗?”

 

Jason之后甚至都想不起来他到底回答了什么,没准他还迷迷糊糊被哄着答应了很多越来越过分的要求,但当时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想让alpha不停地进来,然后整个人被扯进欲|望的深渊。

 

 

……他更不想去回想自己身上裹着对方的外套被Tim抱出酒吧时其他人精彩的表情。

 

 

 

12

“其实我一直以为……”Tim用胳膊肘碰了碰跟他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伴侣,Jason懒洋洋地“嗯?”了一声。“……我被你掰弯了。”

 

“呸。”Jason说,“你那是被你的幻想掰弯了。”

 

“好吧。”Tim立刻改口,“那就是被你掰直了。”

 

Jason转过头,发现Tim正微笑着看他,突然间他们两个都开始有点局促不安。Tim那张脸微微泛红。

 

“——主要取决于你的性别。”

 

 



我最近有好多32的小甜饼脑洞,多得我都来不及写完耶

评论(60)

热度(6264)

  1. 共6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