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onme

桶右。
人烂写不出好东西。
文章总是被屏蔽,指路VB:-Sparkle Unicorn-

当我开车时我在想什么:

“这次我一定要写篇辣文出来!!!”

“前戏?前戏怎么写?我不会啊”

“哎呀前戏怎么还没结束烦死了,我只想快点搞他”

“耶终于进入正题了”

“我写了多少了,够不够啊,在这里停下会不会显得我家的top秒射”

“再坚持一下,男人的尊严就靠你了”

“卧槽我想到了原来可以玩这个play”

“等等等等怎么回事怎么又爆字数了”

“写到这里就停下可以吗,要不top就别射了,给读者留下想象空间”

“终于写完了!!!等下,还要善后,淦”

“不写了不写了,下次绝对不写了”

然后循环↑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