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onme

桶右。
人烂写不出好东西。
文章总是被屏蔽,指路VB:-Sparkle Unicorn-

一直想写konjay的校园AU脑洞……




是这样的。

布鲁斯·韦恩坚信他这么做是有理由并且十分充分无可辩驳的。

最重要的一点,他的长子跟次子性格上就截然不同。迪克·格雷森在杰森·陶德这个年纪已经凭着外貌身材和调情手段换了一支足球队的女朋友了,而杰森纯情得跟女孩走在一起布鲁斯都担心他是被占便宜的那个。

所以布鲁斯一直对杰森任何可能的恋情萌芽严防死守高度警惕。

但是当杰森的老师打电话过来询问她“能否跟韦恩先生讨论一下杰森的感情问题”时,他还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他的第一个反应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杰森身边又出现了新的女孩?

第二个反应是:老师居然打电话过来,事情很严重吗?搞出人命了吗???

日理万机的韦恩科技董事长立刻以此为借口翘掉了会议赶到学校。


布鲁斯看着杰森:怎么回事?

杰森迅速低头:我错了。

布鲁斯:错哪儿了?

杰森:不应该被发现。

布鲁斯:……

杰森:特别不应该在教室接吻被发现。

布鲁斯:!!!

蝙蝠侠觉得自己有点火大,为了避免发生冲动造成的事故他决定转移一下注意力,于是他转头看向办公室里的另一个人,进门时他隐隐约约注意到对方跟杰森差不多高,对于一个女孩来说这——

他看着黑发蓝眼的年轻人。

——是个男的。

不用担心了。因为现在布鲁斯百分之百确信他的孩子就是被占便宜了,别问他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滤镜太厚。

布鲁斯:……得想个办法揍他一顿。

但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办公室的门又开了,一个他非常眼熟、在任何场合见面(除了现在)都不会更令人震惊的人走了进来。

克拉克歉疚地笑了笑:不好意思,有事来迟了。

布鲁斯:你谁?

克拉克:……我是,康纳的家长?


蝙蝠侠大惊,蝙蝠侠开始怀疑超人千里迢迢把孩子送到哥谭来拐他儿子。


克拉克:如果你不介意其实我觉得他们也没什——

布鲁斯:不行!!!



其实我还脑补了助攻结果不小心栽了的提宝、关心弟弟感情的恋爱指导大哥……写不出来。

打个konjay tag应该没关系吧

评论(19)

热度(3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